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迎亚运】绽魅力芳华,展巾帼风采——区二医院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 图片新闻 ]    
2022
03-08
09:37

正值医院2021年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圆满召开及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工作氛围,3月4日、3月5日,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在“晴天秀色可餐,雨天烟云缥缈”的杭州九溪风景区举行以“迎亚运、促健康”为主题的女员工春游踏青活动,置身重峦叠嶂、茶园深处、流水潺潺中感受春天的气息。

图片

图片

偷得浮生半日闲

图片

不负这一场盛世春光

在抗击疫情的严峻斗争中,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始终坚守一线,加班加点早出晚归。无论是在核酸采样、核酸检测、驻守观察点,还是留守门诊、病房工作,全院女职工都起到了无可替代的作用,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借此节日,在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的同时,缓解了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增强了医院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女员工们有的三五成群,有的拖家带口,有的单独行走,她们时而驻足细品,时而缓缓前行,大家边赏春踏青,边畅享大自然的怡人风光,边闲聊家常趣事,偶尔还会吐槽一下工作中的小烦恼……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是区二医院积极响应党中央“提高全民健康水平”的号召,更是弘扬全民健康精神,展现广大女职工“半边天”的豪迈与风采,以积极健康、昂扬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投身工作享受生活,激励她们团结协作、同心同德,凝聚巾帼力量,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