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学雷锋 见行动】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中医药义诊活动进社区

[ 图片新闻 ]    
2022
03-08
09:37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在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中医科、中药房、肾内科联合开展了“学党史,办实事,学雷锋,迎亚运”义诊活动。党员志愿者们为回澜南苑社区的居民们提供中医药知识讲座、健康咨询等服务。

图片

义诊当天,正值二十四节气中的惊蛰。春雷响、万物长,顺应中医养生应顺应阳气升发,万物始生的特点,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们讲解中医保健、饮食养生、日常调理等中医小常识,引导群众了解中医药,注意保暖,做到清淡饮食、养肝养肾等健康生活方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经常眩晕,您帮我看看是怎么回事”“觉得身上很重,很累,已经很久了”.....活动现场,闻讯前来的社区居民一大早就等候在义诊台前,迫不及待地向义诊专家咨询自己的健康问题。志愿者们还发放了中医药健康文化宣传手册,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图片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