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区教育局领导督导萧山一职疫情防控工作

[ 高中 ]    
2021
12-13
10:50

12月11日,区教育局党委委员盛政赴我校督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我校校长华红霞、党委书记卢珏、副校长潘柏军等陪同检查。

盛委员强调: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学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时”状态,把防疫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来抓;

▷要抓实防疫举措,以最严要求把各项防疫举措落实到位;

▷学校要严守校门,实施“全封闭”管理,校外人员非必要不进校,规范做好测温亮码戴口罩、健康码行程卡联动核查等各项工作,非绿码等绝对不能进校;

▷落实值班制度,排好值班表,明确具体工作职责,确保信息畅通;

▷摸排全体师生员工行程和健康情况,第一时间精准掌握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动态信息,开展防疫知识宣传;

▷要实时开展分析研判,做好各项应急预案,根据疫情最新动态和上级要求,及时加强对师生双休日管理等,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校园和谐稳定。


疫情防控无小事,慎终如始细落实。学校将持续加大防疫工作力度,坚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科学防范,精准施策,共克时艰,为一职学子们创造更加安全、温馨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