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新街三小:双减落地,“足”够精彩

[ 小学 ]    
2021
12-06
16:58

为了培养学生的足球兴趣,让学生在足球运动中强身健体,锻炼意志,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在双减政策的背景下,在校领导高度重视和学校各位老师关心支持下,新街三小的第四届“校长杯”足球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

随着俞校长的一脚开球,比赛开始!

赛场上,参赛班级班主任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商讨,认真进行排兵布阵。运动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观看比赛的同学们呐喊、加油声此起彼伏,助威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

瞧,比赛双方已进入白热化,你拼我抢互不相让拼得很凶,场下的拉拉队为他们呐喊、为他们加油,在他们欢呼下,大大鼓舞了场上队员们士气。

激情,在胸中激荡;热血,在赛场挥洒;

旗帜,在四周摇曳;呐喊,在耳畔回旋;

足球,在眼前往返;精彩,在脚下生辉。


再寒冷的天气也阻挡不了孩子们对足球的热爱和对胜利的渴望。比赛有过欢笑,有过泪水;有过激动,也有过失落。他们挥洒汗水,灌溉梦想的种子;他们尽情奔跑,追逐理想的明天;他们突破射门,抓住胜利的果实。他们凭着坚定的信念,尽心地完成每一场比赛,展现出我校良好的精神风貌。

比赛已经进行了两周,各个班级球队表现出了比以往更高的参赛热情,比赛水平也有了较大进步。本次“校长杯”足球联赛的举行,不仅使学生在身体素质方面得到了锻炼与加强,大大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也增进了班级之间的感情交流和联系,有效促进了校园足球的开展,真是双减落地,“足”够精彩。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