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区委副书记赵立明、副区长陈琴箫调研戴村镇中

[ 图片新闻 ]    
2021
12-06
07:52

12月2日,区委副书记赵立明、副区长陈琴箫到戴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调研戴村镇中教育工作。戴村镇党委书记俞国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金炉,镇文卫副镇长马海涛,区教育局相关科室、南片教育指导中心等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戴村镇中书记、校长徐飞波就学校基本情况、特色办学和今后发展的构想等作了汇报。同时重点就“双减”背景下,学校在做好教育教学内功同时,做实课后服务各项工作,探索以地域资源赋能学校德育、劳动教育等路径向领导做了详细汇报。

区领导赵立明、陈琴箫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学校基本情况,双减下推行课后服务师生家长情况,学校发展情况,特色劳动教育做了详细询问。并就继续做好课后服务,关爱师生,同时扎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等做了重要指示。

区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校园校舍、红色精神展览区、学校特色劳动基地。在石牛兰苑观看了学校李佳栋老师开设的一堂《兰花上盆》特色劳动教育课。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