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

[ 图片新闻 ]    
2021
12-03
10:36

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我国的艾滋病日宣传活动主题是:“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

据疾控中心有关专家统计,艾滋病疫情持续控制在低流行水平,但老年人感染艾滋病病例数逐年增加。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增强老年人远离艾滋病的意识。


12月1日上午萧山区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中心与萧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在萧山区老年电视大学校园内开展“关爱老年健康,共筑防艾夕阳红”《艾滋病科普宣传》主题活动。

现场活动内容丰富,有《老年人艾滋病感染情况及艾滋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防艾知识现场宣传咨询及、HIV 抗体现场自愿检测等,老年人积极参与。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老年人自我防护能力,牢固树立了健康第一的理念,培养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号召广大老年人行动起来,参与到抗击艾滋的行列中来,生命至上,健康至上。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