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头条新闻 > 

区教育系统“比学赶超”汇报会聚焦“双减”

[ 头条新闻 ]    
2021
12-06
07:42

近日,区教育系统“比学赶超”重点工作推进汇报会举行。12位中小学校长逐一上台,以视频直播的形式,分享学校“双减”工作的做法。

湘湖初中以“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为目标,积极探索“精准教+个性学”的教学新模式,构建以大数据精准教学为核心的智慧教育学习支撑体系,助力学习升级。南阳初中抓住评价改革这个“源头”,扎实做好综合评价、系统评价和全面评价,使“双减”政策落地见效。银河实验小学为教师减负,在为家长和学生纾困的同时,守护好教师的幸福感、获得感和职业成就感,促进教师队伍更有生机活力。戴村镇小从精准、分层、跨界三个维度设计课后作业,积极推广体育活动、主题活动和多彩课程等。

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只有坚守好学校主阵地,坚持稳字当头、稳定第一,积极探索智慧教育发展新途径,稳步提升教育教学服务水平,才能高质量地开展“双减”工作,助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通讯员 郎露寅 记者 王俞楠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