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萧山区首个!唯一!朝晖小学获“少年海事学校”授牌!

[ 小学 ]    
2021
11-25
14:11

图片

11月23日下午,“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课堂”普法活动在学军小学之江校区举行。

朝晖小学成为萧山区首个,也是唯一一个获“少年海事学校”授牌的共建单位。

图片

浙江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钱德海,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嘉临、省港航管理中心副主任丁武雄、省教育厅校安处副处长曹建国等莅临指导。

图片

图片

汤祎副校长接受授牌

图片

朝晖小学与萧山区港航执法大队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多次带领学生在校内外开展水上安全实践体验活动。活动被明珠新闻、萧山电视台等多家媒体报道。

图片

图片

图片

船舶除了作为重要的交通方式之外,也承载着厚重的爱国主义情怀。通过学习船舶知识,也让队员们学习党史,了解祖国领水的重要性,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图片

接下来,作为共建学校,朝晖小学也将进一步深化与港航执法部门的联系与合作。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