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扎实开展“六个一”活动!杭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参观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

[ 图片新闻 ]    
2021
11-25
09:14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回顾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听党话 跟党走 

扎实开展“六个一”

11月18日起,杭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全体党员分批前往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北山馆,再一次重温党的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北山馆区设有“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杭州篇章”“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杭州记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杭州实践”展厅,图片600余幅,展品5000余件,着重全方位、全过程展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杭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在发展中取得的辉煌成就。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北山馆门前,全体参观学习的党员们在鲜红的党旗下郑重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们沿着场馆展现的历史脉络和时间顺序,怀着崇敬的心情,仔细地观赏展厅内的图片和实物,认真聆听讲解员诉说那一段段艰苦岁月,深切地感受革命烈士不畏艰难,抗争到底的革命精神。

通过本次的参观学习,九院的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及杭州人民创造的历史有了更深切的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时刻牢记党的丰功伟业,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精神,立足本职,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