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规范管理,提质增效——临浦片教育管理公共平台培训报道

2021年11月05日 09:05来源:

图片


11月3日,临浦片教育管理公共服务平台培训会在东藩小学博雅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临浦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李建奇出席,临浦片公民办中小学(幼儿园)校长、分管领导及系统管理员参加了现场培训会。

图片

会上,李建奇主任要求各校进一步提高认识,跟进观念,适应新形势。他强调,要让钉钉软件的使用服务学校行政管理,真正为教育管理起到服务作用。图片

技术人员解读了平台的办公流程、管理模式、办公方式、网络防护、数据整合五项优化,就学校如何使用钉钉软件进行了指导,利用教育管理平台,实现教育管理标准化、精细化、智能化、信息化管理,为我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供决策依据。该平台的技术人员为各校的管理人员作了技术上的培训,并进行了答疑。

据悉,此次建设的是为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构建智能化办公服务平台,实现信息及时共通共享,它的全面普及使用,将会大大提升我区教育办公服务信息化管理水平与使用效益,为我区智慧教育的发展,书写重彩浓墨的一笔。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