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萧山一批拆迁户迎来分房抽号、交付!新居配套环境都不错

[ 社会民生 ]    
2024
04-10
09:52

民以居为安,民生居为先

最近萧山不少安置户高兴得不得了

终于要回迁新居了!

萧山多个安置房进行了分房抽号和交付

一起来看看吧~

1034户,2393套

宁围两个村安置分房抽号工作顺利完成

4月9日下午,宁围街道宁牧村、新安村第二批安置分房抽号工作顺利完成。本次分房抽号工作历时两天,涉及70㎡、90㎡、120㎡、140㎡四种户型,共抽取房源2393套,1034户安置户喜提新居。其中,宁牧村分房1248套,惠及居民524户;新安村分房1145套,惠及居民510户,又一桩民生喜事“落地”。


“前一天晚上太激动了,翻来覆去没睡好,所以我6点就过来排队了!”“希望我俩以后还是住对门,可以约着跳广场舞!”……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分房现场全程由公证人员进行全程公证监督、录像,将分房工作“晒”在阳光下。

“这回总算把新房盼来了,我们全家人都很满意!之前已经去小区看过户型了,不仅房子采光足,出入也十分方便,小区基础设施很完备,这下踏实了。”拿着房号公证书,安置户包先生笑得合不拢嘴。

两个小区充分考虑居民实际需求,打造了开阔的娱乐健身区域,丰富的绿化植被覆盖和友好的公共休憩空间,小区内整体环境优美,各类设施配套完善,实现了功能分区,能充分满足居民日常生活和户外活动需求。

宁牧鸿瑞府小区位于机场高速和通城高架西南角。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1.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7.8万平方米,由23幢高层、3幢多层组成,地上总建筑面积为29.4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26亿元,工程建设投资约17亿元。

铭潮新安华庭小区总用地面积约11.9万平方米,东至新宁路、北至利华路以北,西至利群河东路,南至新中二路。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7.8万平方米,由25幢26层高层建筑、幼儿园、物业经营用房等配套用房组成。项目建设投资约34亿元,工程建设投资约15亿元。

益农区块安置房交付

近800户安置户将喜提新居

4月8日,益农区块安置房一期(部分)和二期开始交付,近800户安置户喜提新居,憧憬着美好的生活。

益农安置房一期小区名为南沙府·柏丽晓和苑,位于益农镇益农大道与东联路交叉口东北侧(夹灶新村北面),总建筑面积近28万平方米,共15栋住宅及配套用房组成。


益农区块安置房二期项目位于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益农区块核心单元,总建筑面积48万余平方米。项目总建2700余套住宅,地下机动车位3400余个,非机动车位6100余个。

安置房二期内部配套完善,根据村民生活习惯,结合民俗、喜好避讳,把环境融入日常起居中,增加村民回家的归属感。项目住宅为一梯两户、一梯四户及一梯六户布局,通过合理的户型设计,保证了每户均达到日照、通风、节能及私密性等要求。

安置房二期周边交通便利,配套道路抢险湾路、赵久路、民围路等均已建成通车,附近有公交专线直达地铁站。配套日益完善,东侧涵盖幼儿园(已规划)、小学、初中,北侧毗邻南沙大堤公园、益农镇卫生服务中心,加上农贸市场、文化中心和各类商业配套等,小区将实现从“好房子”迈向“好生活”。


来源:萧山宁围、萧山益农  

作者:  

编辑:顾晨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