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萧山长运圆满完成湘湖半程马拉松用车任务

[ 社会民生 ]    
2024
04-01
14:29

3月31日,2024杭州湘湖半程马拉松赛事燃情开跑,来自海内外的1万名跑者齐聚在美丽的湘湖畔。做为赛事官方支持商,长运公司共派出38大巴车辆,平安运送参赛人员及裁判、技术官员和志愿者1600多人次,确保了马拉松赛事的圆满成功。

杭州湘湖半程马拉松赛是一项高标准的体育赛事,为确保高质量完成此次用车任务,公司多次与赛事主办方沟通协调,精心制定用车保障方案,明确赛事保障用车要求、行驶路线等,并精心挑选组建了一支经验丰富、服务优良的驾驶员队伍。为做好乘车期间的文明服务,还提前对驾驶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和礼仪培训。

为做好赛事主办方志愿者、裁判、技术官员的出行及参赛选手赴赛的双保障,长运旅游车队在比赛前期实地勘察线路,3名管理人员现场驻点调度指挥,统筹安排车辆停放、上下客等事宜,确保每一辆大巴车在执行任务期间都能安全、准时到达指定地点。

马拉松比赛现场,除了运动员的速度与激情还有长运人的温情守护!一辆辆大气整洁的长运大巴车发挥着暖房、休息驿站、应急保障、暖心服务的多功能作用。一个个为赛事保障工作而热情服务、忙忙碌碌的长运人,让广大参赛选手和来杭游客感到这座城市的温馨。

“我用心,您放心”,一场赛事点燃一座城,用车轮丈量赛道,诚意服务赛事,真心真情提供温暖有力的后勤保障,圆满完成此次马拉松保障任务,彰显了公司专业、规范、优质的运输服务保障能力,树立了良好的国企担当形象。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朱 静 王诗刚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