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萧滨五街道携手开展 钱塘江流域共治活动

[ 社会民生 ]    
2024
03-25
08:55

日前,盈丰街道、闻堰街道以及滨江区西兴街道、浦沿街道、长河街道携手开展了“共护母亲河”钱塘江流域共治活动,共促上下游全域水环境持续改善,进一步提升河道环境质量,巩固“五水共治”工作成效。

五个街道治水办、盈丰属地社区(合丰社区、潮韵社区、亚韵社区)、护水志愿者等多方力量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开展巡河行动,对河道及周边绿化带进行了地毯式巡查。

同时,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普及“五水共治”知识,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争当节水护水的实践者,为守护良好的水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接下来,盈丰街道将与兄弟街道充分发挥地脉相连、水系相通、人缘相亲的基础优势,统筹挖掘流域水生态、水资源、水环境和水文化,共同呵护好一江清水,促进绿色发展,推进全域美丽河湖建设,打造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通讯员 龚晨忱 记者 王俞楠  

编辑:汤圣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