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连续三天,萧山不少家长孩子忙着做这件事!接下来还有…

[ 星课堂 ]    
2024
03-21
09:56

每次登台!

每次历练!

每个瞬间都是成长!

你的自信,你的能量,你的气场!

总会震撼全场!

日前,萧山区融媒体中心重磅开启的“融媒小主播”招募。

1月3日和1月4日,选拔赛走进劲松小学和贺知章学校的校园。

1月5日下午,在一阵阵欢呼声中,萧山区融媒体中心小主播选拔赛第三站走进了朝晖小学。

11点45分,小选手们陆续到达现场有条不紊的开始签到,领取号码牌。

老师和家长们为小朋友化上美丽的妆容,穿上节日的盛装,孩子们俨然成为了一个个靓丽的小演员。俏皮可爱的妆容、各具特色的服装、神采奕奕的面貌、宝贝们已准备就绪。

小主播

12点整,融媒小主播选拔赛朝晖小学站正式拉开序幕。

小朋友们个个神采奕奕,脸上洋溢着紧张又兴奋的表情。

唱歌、跳舞、相声、小品……十八般武艺纷纷亮相,才艺表演五花八门,现场氛围热闹非凡,每个人都全身心的投入到这个充满欢声笑语的舞台上。

选拔现场十分热闹,掌声不断。家长们拿出手机不停记录着孩子们的精彩瞬间。

小朋友们幽默风趣的自我介绍,清晰的逻辑表达,卓荦不凡的才艺表演,得到了现场观众热情的回应。

来自四年级的小选手许洛菲,一首大提琴版《稻香》展现了她优雅的气质,在结束表演后评委老师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并给出了不少意见,希望小选手能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不断进步,取得更好的成绩。

49号选手金欣怡用她灵动活泼的相声表演,“我喜欢表演和主持,希望能有机会登上更大的舞台!”金欣怡小朋友语气坚定。大方稳定的台风获得了评委老师们的肯定,并得到了晋级卡。

整场比赛,评委老师从语音语貌,舞台表现,作品表达,思维表达等多方面对每一位选手进行了细致点评的同时,并针对每一位孩子未来进步方向给出了建议。


16点10分,在热烈的掌声中,第三场融媒小主播选拔赛朝晖小学站圆满结束。

部分获得晋级卡的小选手们!!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