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今天,萧山不少孩子来到这里,只为这张“卡”!据说能派大用场……

[ 星课堂 ]    
2024
03-21
09:55

成长有时就在一瞬间,

跨出一小步,成长一大步!

每一次登台都是一种历练!

勇敢自信!落落大方!

日前,萧山区融媒体中心“融媒小主播”招募重磅开启!


1月3日、1月4日、1月5日,选拔团相继走进了劲松小学、贺知章学校和朝晖小学的校园。

1月9日下午,在小朋友们的热情欢呼声中,萧山区融媒体中心小主播选拔赛第四站,与金山小学的孩子们面对面。

开始前30分钟,就有不少小朋友到达了现场,签到领取号码牌后,满怀期待地入座。

第四站.金山小学

12点整,在小朋友的热烈掌声中,选拔赛正式拉开序幕。

灿烂的笑容,认真准备的模样,现场140余名孩子为了“晋级卡”可是卯足了劲儿,用心准备各种才艺,使出浑身解数,各类表演让人目不暇接!

小主播

在舞台上,小朋友们毫不怯场,大方展现自己。他们的表演不仅精彩,而且充满了童真和乐趣,让台下的观众们忍不住拍手称赞。

小选手们的

精彩表现!

小选手们正在接受评委老师点评

评委老师对小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在发音、语调、情感等方面指出存在的问题,同时也赞扬了他们的优点,比如声音响亮、自信大方等等。这样专业的点评让小选手们获得了许多宝贵的经验。

评委老师给小选手颁发晋级卡

老师、家长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孩子们的精彩瞬间。

43号小选手为大家带来了一段单口相声表演,他身着红色马褂,眉目轩昂,气度从容,口齿清晰,带着一抹稚气的神态,侃侃而谈。精彩的表现带给评委老师不小的惊喜,成功拿下了该组的晋级卡!

52号小选手王伊萱一首《如愿》展现了她灵动的歌喉,表演结束后评委老师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并给出不少意见,希望小选手能在以后的学习中不断进步,将来在舞台上遇见更好的她!

17点,在热闹的氛围中,140余名孩子顺利完成表演,融媒小主播选拔赛第四场金山小学站落下了帷幕。

部分获得晋级卡的小选手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