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汇宇社区:“植”此共绿共“画”美好

[ 社会民生 ]    
2024
03-13
08:49

春风送暖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昨日,新塘街道汇宇社区组织开展了“‘植’此共绿共‘画’美好”植树节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美丽家园增添一抹新绿,共同营造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在生态环境保护、文明实践中彰显志愿力量。

植树现场,社区工作者、楼道长、志愿者们汇聚一堂,带上铁锹、水桶、肥料等,齐心将花苗抬到花坛内,有的刨坑、有的放置花苗、有的填土、有的浇水,各个环节井然有序,大伙儿动力十足。志愿者们对花坛内的树木进行了修剪,保持绿化美观。

经过一小时的通力合作,小区花坛里,一棵棵植物亭亭玉立,增添了几分春色。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种一方绿色,护一片希望”。通过活动,大家牢牢树立了守护环境、保护大自然的生态理念,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和守护者。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通讯员 倪旎 记者 童宇倩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