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我区召开多业态老旧经营场所等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 时政经济 ]    
2024
03-13
08:31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3月11日,我区召开多业态老旧经营场所等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培训会议。会议解读了多业态老旧经营场所等重点领域专项整治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存在的问题、整治标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议强调,各镇街(场)、平台,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要坚持底线思维、极限观念,认真吸取事故教训并举一反三。要按照层级分工,明确职责,合力抓好工作推进,集中力量重点攻坚,确定一批整治举措,从而形成长效管理机制。

会后,区安委办、区消安委办联合属地街道对“五七公社”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五七公社”是典型的多业态老旧经营场所,针对该类场所建筑功能复杂等实际情况,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场所内是否存在违规动火作业、安全疏散通道是否通畅、消防安全设施是否完备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场所负责人职责落实情况。检查组强调,“五七公社”主体单位要按照“六规范六改善”要求,科学制定整改方案,落实落细各项整改措施,确保隐患问题闭环整改到位。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蒋超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