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浙江省暨杭州市 “3·15” 消防产品宣传月启动

[ 社会民生 ]    
2024
03-13
08:30

3月12日,浙江省暨杭州市“3·15”消防产品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区消防救援大队钱江世纪城救援站举行。副区长辜应强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现场设有消防器材展示区、消防产品实验区、消防产品销毁区等。消防产品的质量,事关生命财产安全。在消防器材展示区,工作人员将合格产品与不合格产品并排放置,仔细讲解细节之处的不同,引导大家进一步提升对消防产品质量的辨别能力。在消防产品实验区,电动自行车电池起火灭火实验、真伪水带辨别实验和真假防火门辨别实验,更为直观地展现了不合格消防产品带来的严重后果。当天,消防员将100件假冒伪劣灭火器放置在销毁区进行集中销毁,防止被回收利用。

接下来,我区将在消防产品宣传月开展各类行动,持续打击伪劣消防产品,有效净化消防产品市场环境。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蒋超 通讯员 孙娜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