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宁围 > 

宁东社区“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温暖来袭

[ 宁围 ]    
2024
03-13
10:31

又到一年春光烂漫时专属妇女姐妹的节日,3月5日,宁东社区组织辖区妇女骨干,走进新文化地标杭州国家版本馆,一窥江南典藏,一览版本流芳。

撷芳拾翠,解读中华文明印迹,领略圣人绝学,感悟文明之光。漫步在馆内,大家触摸着版本历史的年轮,仿若“人在阁中走,宛若画中游”。

大家驻足、静观、深思,品味版本资源承载的国家故事,通过文化印记,再现历史画卷、文化奇观、艺术珍品,既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又陶冶了情操,增进了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了解了版本文化,提高了版本意识,更涵养了文化自信,坚定了奋进信心。

素墙黛瓦,诗意江南一半烟火,一半诗意。小桥流水人家,每个角落都是一道风景,烟兩江南,水墨塘栖。大家穿梭在古朴的房屋中,曲径通幽的小巷,厚重的古石桥,艺术气息和幽幽古韵的交融。在春风的吹拂下,妇女骨干们将以更加自信的姿态,展现出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和力量,共同书写属于她们的辉煌篇章。

一朵鲜花,一份祝福。返程回到社区,工作人员把带有满满祝福的鲜花送到她们手中。收到鲜花和祝福的妇女骨干们,脸上的笑容和手中的鲜花交相辉映,共同衬托出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孔纳慧 通讯员 徐艳君  

编辑:孔纳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