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宁围 > 

顺坝村开展“巾帼绽芳华 共富新时代 ”妇女节主题活动

[ 宁围 ]    
2024
03-13
10:31

萧山网讯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巾帼精神,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3月8日,顺坝村组织辖区妇女骨干赴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传承千鹤精神 追忆初心使命

千鹤妇女纪念馆坐落在建德市梅城镇的千鹤村,不仅是“妇女能顶半边天”重要思想的发源地,更是毛泽东同志关于“妇女思想”的起源地。

大家参观了陈列在馆内的一代代千鹤妇女劳动、生活、学习及所取得的荣誉的照片、工作手账、证件等珍贵史料,了解到毛主席对于“妇女能顶半边天”著名论述的由来,深切感受到了“自强奋斗撑起半边天,创新创业敢为天下先,忠诚奉献共圆家国梦”的千鹤妇女精神。

走进千年古镇 邂逅红色梅城

走进梅城古镇,满眼的古建筑、古牌坊和古城墙,古色古香,仿佛穿越了千年的时光一般。大家三五成群漫步在梅城古镇青石板上,感受古镇的历史底蕴。

牢记嘱托跟党走,巾帼奋进新征程。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妇女骨干们的思想素质,促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努力为顺坝的发展作出更大“巾帼”贡献。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孔纳慧 通讯员 邬珊珊  

编辑:孔纳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