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宁围 > 

新安村开展“三八”妇女节踏青赏春活动

[ 宁围 ]    
2024
03-12
16:38

萧山网讯 为不负三月好时光,3月6日,新安村组织辖区妇女骨干,来到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开展踏青赏春活动。在西溪湿地,既欣赏了这里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又循着“清廉文化教育专线”,打卡了一场令人难忘的“清廉之旅”。

大家乘船穿梭于错综复杂的水道,两岸绿意葱茏,青翠欲滴。一路上来风光旖旎,时而穿越桥洞,时而在水边的灌木下穿越,时而视野开阔,还能看到水鸟白鹤在水上嬉戏。

此刻,大家暂时放下工作中的严谨,在烂漫的花树下,舒展身心。大家或是三五成群,或是结伴散步,赏美景、拍美照、谈笑风生,感受着大自然的美,心旷神怡,欢乐无限。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幅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画面映入眼帘,令大家真切感受到“西溪且留下”的优美意境。在清廉文化教育基地蒋相公祠,大家聆听了蒋氏兄弟“性醇厚、喜赈施、存仁心、行好事”的生动故事,感受“德仁义信”的淳朴家风教育……

整个活动充满欢声笑语和温馨的氛围,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息,也进一步增强了妇女骨干们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为新安的和谐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孔纳慧 通讯员 王加萍  

编辑:孔纳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