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消防 > 

萧山大队开展家属慰问活动

[ 消防 ]    
2024
03-06
09:58

在当前复杂多变的社会环境中,消防救援人员肩负着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任。他们的辛勤付出与英勇表现,离不开家属们的默默支持与无私奉献。为了表达组织对消防救援人员家属的敬意与感激,近日,萧山大队开展了一次特殊的慰问活动,旨在强化家庭与队伍之间的联系,传递组织的关心与温暖。

image.png

消防救援人员家属是消防队伍坚强后盾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用无尽的爱与支持,激励着消防员在火场上勇往直前,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家属们的理解与包容,为消防救援人员提供了精神上的慰藉与力量,使他们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

在慰问活动中,萧山大队刘明副大队长亲自上门,与消防救援人员家属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与需求。刘明副大队长详细询问了家属们的身体状况、工作情况以及家庭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给予了及时的帮助与支持。对此,刘明副大队长代表萧山大队对家属们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强调,正是有了家属们的坚定支持与默默付出,他们才能够在岗位上发挥出最大的潜能,为人民的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萧山大队进一步强化了家庭与队伍之间的联系。他们鼓励家属们与消防队伍保持密切沟通,共同关注指战员们的工作与生活,为他们的成长与进步提供有力的支持。不仅是对家属们的关心与感激的表达,更是对家属们无私奉献精神的敬意与肯定。家属们纷纷表示,组织的关心与支持让他们倍感温暖与鼓舞。他们将继续坚定支持指战员的工作,为消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萧山大队将继续加强与消防员家属的沟通与联系,共同为消防员工作与生活提供更好的支持与保障。也期待着全体人员和家属们能够团结一心、共同奋进,为消防事业的发展再创辉煌。让我们携手前行,共同守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书写消防事业的崭新篇章!



来源:萧山区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通讯员 何龙  

编辑:值班总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