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消防 > 

亚运村站组织开展学习雷锋专题教育活动

[ 消防 ]    
2024
03-06
09:52

3月4日晚,在第61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亚运村消防救援站围绕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image.png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通过观看《雷锋》专题片、重温《雷锋日记》、传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等,使全体队员全面了解了雷锋同志和身边道德模范。作为新时代的消防救援人员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时刻将雷锋精神铭记在心,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让雷锋精神在消防救援队伍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image.png

活动结束后,队员们纷纷表示,从雷锋同志身上汲取到了宝贵的精神力量,今后将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传承消防救援队伍优良传统,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岗位中,体现到行动上。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在平凡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image.png



来源:萧山区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通信员 董光旭  

编辑:值班总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