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消防 > 

萧山大队副教导员陈东海深入瓜沥站开展“末端管理”各项措施

[ 消防 ]    
2024
03-06
09:51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队政治要求,夯实一线消防救援队伍管理基础,推动各项管理制度和管理责任落实落地,确保队伍始终高度稳定。近日,萧山大队副教导员陈东海深入瓜沥消防站开展抓牢抓实队伍“末端管理”工作。

image.png

萧山大队副教导员陈东海到队后详细询问了营门警卫交接情况和检查警卫装备配备情况,查看了消防站执勤战备情况。随后,与队员进行谈心谈话,积极了解基层消防救援人员思想状况、遇到的困难、家庭近况等,通过和基层消防救援人员的面对面谈话了解队伍实情、掌握队员思想动态和队伍管理情况。晚点名时对消防站在队人员进行了饮酒抽查,落实好管酒治酒规定。晚间熄灯后又对查铺查哨制度落实工作开展检查督导。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此次“末端管理”相关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瓜沥消防站日常管理及执勤备战工作,确保队伍始终保持高度稳定。



来源:萧山区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通讯员 许峰  

编辑:值班总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