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 健康 ]    
2024
03-05
11:23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之功在于行”,为了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3月1日下午,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召开2024年度工作大会,医共体总院领导小组成员,各成员单位分管院长及重点学科主任参会。会议邀请了区卫健局医政医管科科长田军、信息科副科长鲁建锋,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总支副书记谭永达出席。会议由区一医院院长助理章锃瑜主持。

区一医院呼吸与重症医学科邬海燕主任、眼科赵珺彦主任分别作交流发言,全方位展示了学科建设中的亮点,聚焦做实做细学科建设的思路和举措。

瓜沥院区党委书记鲍寄宏与瓜沥分院院长沈文钦分别代表医共体成员单位,明确了2024年的主要目标与重点任务,并对医院高质量发展前景作展望。

局信息科副科长鲁建锋对2024年全区科教信息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局医政医管科科长田军就紧密型医共体的持续推进与突破进行了深入阐述。

医共体总院王云超院长对2023年医共体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头望”,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规划,将以高质量党建、高可靠组织、高效率医疗、高水准科教、高品质服务、高品位文化以及可持续运营“6+1”路线,推动医共体实现高质量持续发展。

随后,医共体总院党委书记姚晓聪、院长王云超分别与院区及分院代表签订2024年清廉医院、党风廉政、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

本次会议还特邀东阳市人民医院副院长、义乌院区院长王跃胜以《行政管理人员效能建设》为主题,深入剖析医院效能管理与精细运营,寻求医院管理变革和创新。

医共体总院党委书记姚晓聪强调,为实现医共体总院高质量发展,必须推进人才强院战略,促使个人发展与医院发展“双向奔赴”;同时,强化学科带动全局的观念,使学科建设和医院高品质发展“相得益彰”;此外,加强运营科学管理,提升精细管理水平,以提高医共体总院高效率运营能力,推动医共体总院迈上新台阶。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