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消防 > 

萧山大队联合区住建局召开全区物业行业消防安全培训会

[ 消防 ]    
2024
03-01
16:10

为深刻吸取“2.23”南京高层住宅火灾的经验教训,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群众消防安全应急处理能力,2月28日上午,萧山大队联合区住建局召开全区物业行业消防安全培训会。

会上,萧山大队宣传人员通过案例分析的方式直观地为大家讲解了火灾形成的必要元素和各类火灾发生的常见原因,并告诉大家面对初起火灾时应该如何正确使用消防设备进行灭火,火势大时应如何自救逃生,也向各单位普及了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和日常用火用电注意事项,并要求各物业负责人定期对各单位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同时,萧山大队在会上宣贯《关于加强住宅小区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物业单位学习改进。

此次培训活动,有效提升了物业单位的火灾防控能力和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居民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来源:萧山区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通讯员 陈超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