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消防 > 

市北消防救援站深入银行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 消防 ]    
2024
03-01
16:06

为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干部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全面营造“习惯安全 人人消防”的良好氛围,2月29日,市北消防救援站深入杭州联合银行萧山支行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image.png

培训以消防设施使用、防火常识、火灾扑救等内容结合银行营业场所特点、应注意的问题和常见的安全隐患,从多个角度阐释火灾的危害性及火灾预防的重要性,并通过PPT课件和警示教育视频相结合方式,再现了近期来发生的火灾典型案例,深入剖析各类火灾发生的原因,详细讲解了工作及生活中需要注意的安全细节以及发生火灾时的自防、自救以及逃生技巧,同时重点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并进行实际操作,切实帮助员工在实践中掌握了灭火器的操作方法,真正达到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效果,有效提高员工逃生自救能力。

image.png

通过此次教育培训和演练,进一步增强了银行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下一步,市北站将持续深入辖区银行系统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消防宣传活动,全面提升银行系统抵御火灾的综合能力,确保防患于未“燃”。



来源:萧山区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通讯员 郑杰峰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