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健康大讲堂2024年第四期开讲

[ 健康 ]    
2024
02-29
17:28

2月23日上午,杭州市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健康促进办开展2024年度第四场健康大讲堂,儿科俞洁医师主讲《儿童肥胖症的危害与干预》。

宣讲中,俞洁医师介绍,肥胖已成为影响儿童健康的重要问题之一,可能引发一系列健康问题,如糖尿病、脂肪肝、呼吸不畅、免疫低下等,甚至还会影响儿童的生长发育。儿童肥胖主要与不合理的饮食、缺乏运动、不良生活习惯等息息相关。因此,家长们需要密切关注孩子的日常饮食,确保饮食结构均衡;同时鼓励孩子多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

通过本次健康大讲堂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家长们对儿童肥胖问题的认识,引导家长们关注孩子的健康生活方式,共同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