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消防 > 

萧山站组织开展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装备器材大检查

[ 消防 ]    
2024
02-27
09:20

为扎实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急救援准备工作,近日,萧山站组织开展车辆器材装备检查大检查。

image.png

此次车辆装备器材检查本着“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消除隐患”的目的,全体人员围绕个人防护、消防车辆、随车器材、通讯保障等器材进行全方位的检查测试。对执勤车辆的油、水、电、气进行了全面检查和保养,并且对消防泵及阀门、出水口、接水口等部位进行防寒处理。对故障装备器材第一时间进行维修,做到了及时发现、及时解决,确保装备的完整好用、人员绝对安全,严防各类事故发生。通过此次检查,全面检验了各类装备器材在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环境下的实际性能,及时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强化了指战员的安全意识。

image.png

下一步,萧山站将持续做好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工作,为接下来在冰冻雨雪天气中圆满完成各项灭火救援工作夯实基础。



来源:萧山区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通讯员 朱佳炜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