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坎红路匝道收费站 站好春运最后一班岗

[ 社会民生 ]    
2024
02-27
08:51

随着2024年春运进入尾声,杭州萧山交投集团下属机场高速公司坎红路匝道收费站“平安春运行情暖在旅途”活动也进入了收尾阶段。

为了给广大司乘人员和出行旅客提供更为安全、快捷、温馨的暖心便民服务,在春运期间,坎红路匝道收费站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以道路为平台,以站点为载体,不断提升文明服务水平,积极开展各项延伸服务,用热情和贴心共同营造文明的春运行车环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由站点全体员工共同参与,活动主要包括为过往司乘免费提供热水、车辆维修工具等便民服务,耐心回答司乘人员就周边路况等提出的问题,并向司乘人员宣传春运期间行车安全知识,从细节入手为出行人员送上最贴心的服务。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通讯员 王思云  

编辑:顾晨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