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义桥4家企业上榜 2023年度萧山区百强企业名单

[ 时政经济 ]    
2024
02-27
08:50

近日,2023年度萧山区百强企业名单出炉,义桥镇4家企业榜上有名,分别是杭州华丰巨箭工具有限公司、杭州中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创都集团有限公司、杭州永谐科技有限公司。

此次上榜的这些企业,均在过去的一年中展现了强大的实力和发展潜力,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助力营造全区经济发展的良好态势。

杭州华丰巨箭工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中高档手动工具五金产品开发、生产和销售的实体企业,产品畅销国内,远销欧美,是国内位于前列的套筒研发生产单位,也是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单位、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工具五金分会理事单位等。

杭州中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办公家具、转椅托盘和五金配件领域具备核心竞争力和行业话语权的现代化企业集团。公司拥有先进齐全的机械加工及检测设备,具备年产1800万套转椅底盘的生产能力。产品远销80多个国家及地区,产量占全国市场25%,出口、规模、产值、利润等主要指标连年稳居国内同行业之首。

创都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投资、材料生产、施工、运营等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等多项资质。同时拥有千吨级码头及矿山开采企业,德国及瑞士进口的沥青混凝土和商品混凝土生产销售基地。公司已连续3年入选“萧山区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杭州永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和生产国际水准的通信测试装备、环境、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通信行业一级供应商。公司先后荣获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20余项荣誉,并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多所学校共同开展课题研究、技术服务,达成产学研合作协议,是华为、苹果,英特尔等通信企业的一级供应商。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童宇倩 通讯员 陈佳蔚  

编辑:顾晨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