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杭南有约”专项招聘活动启动

[ 社会民生 ]    
2024
02-27
08:33

下了火车就能无缝对接找工作!2月26日,由区人社局、区文旅局、区总工会和杭州南站新城管委会联合举办的“杭南有约萧山请你留下来”——专场招聘活动在杭州南站火热启动。

本次招聘活动持续两天,预设展位35个,其中企业招聘展位30个、政策咨询展位5个,共征集有岗位需求的区内重点企业30家,提供155个工种,1600余个岗位,有电气工程师、项目经理等技术管理岗位,也有操作工、检验员等普工岗位,同时还有带货主播、运营专员等新兴工种,不仅收入不错,未来也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上午10点,随着来往旅客的不断增多,各个招聘台前也渐渐排起了队。杭州盛世优嘉传媒有限公司主要招聘主播、直播运营、摄像等职位,薪资在6000-20000元/月。现场,工作人员在手机上开启了直播,逐一回答网友的提问。来自江西的小丁经过一番咨询后,在求职意向表上登记了个人信息,“我以前有过相关的工作经验,所以想去试试看。”

来自陕西的杨华是在“萧山人社”的微信公众号上看到招聘信息,特地赶来现场的。“我在纺织厂干了30多年了,这次看到杭州渔浦坊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缝纫工、拷边工,就来了解一下情况。”对于纺织类工种而言,“实战经验”丰富无疑是个“加分项”。现场的公司负责人听说杨华想去生产现场看看,当即安排了车辆,“我们最近订单多,希望能招聘一些有经验的工人。按照计件来算的话,平均工资是6000-10000元/月。”

当天,杭州南站志愿服务总队的志愿者们早早到位,为求职者们提供引导服务。全国十佳职业指导老师也来到现场助阵,为求职者们提供更全面的就业服务。不少求职者表示,除了薪资以外,双休和五险一金也都是重要的考量因素。“我打算来杭州找份工作,没想到一下火车就能参加人才招聘会,正好看一看有没有适合我的岗位。”来自安徽的应聘者小徐笑着说道。

当前,正值用工高峰,杭州南站的日均到发客流量约为3.8万人次,其中日均到站客流量约1.8万人次。对此,我区各部门、各单位积极发挥联动作用,为广大来萧干事创业人员提供更加精准、优质、暖心的帮助。下阶段,我区还将深挖“面对面”直送服务潜力,推进南站青年驿站、招聘部落等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吸引更多人员和项目留萧发展。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蒋超 通讯员 段裴裴 张贝嘉  

编辑:顾晨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