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新年廉政第一课|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心谈话会暨集中警示教育

[ 健康 ]    
2024
02-26
17:20

为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强化履职担当和廉洁意识,推动医共体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医药领域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2月22日下午,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召开医共体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心谈话会暨集中警示教育,上好新年廉政教育“第一课”。医共体总院及各成员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区一医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医共体总院党委书记姚晓聪在会上指出,开展集体廉政谈心谈话是对党员干部的一次自我警示、自我反思和自我提升的过程,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筑牢廉洁从业思想防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姚晓聪强调,新年伊始,医共体各成员单位要起好步、开好局,凝心聚力再出发。各级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提高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廉洁从业各项规定;要进一步增强道德观念,严守职业道德底线,忠于职守,对党忠诚;要净化生活圈,纯洁社交圈,规矩工作圈,管住生活圈,养成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尽职,主动作为,自觉接受社会监督;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开展各项工作,永远吹冲锋号,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深化医共体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医院”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会上,与会人员还一起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