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宁围 > 

小朋友代言,新华村垃圾分类工作再添活力

[ 宁围 ]    
2024
02-24
12:08

2月22日下午,新华村联合物业和保洁负责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开垃圾分类工作碰头会。会议旨在深入探讨并解决新华村2024年农户、多高层、企业垃圾分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共同制定有效的解决方案。

会上,与会人员就当前垃圾分类工作中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展开讨论,主要包括垃圾分类意识普及不足、设施不完善、监管不到位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针对垃圾分类意识普及不足的问题,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应加强宣传教育力度,提高村民和企业对垃圾分类工作的认识和重视程度。

值得一提的是,新华村创新方式方法,以童心引领,为垃圾分类工作带来了新的活力和启示。

小朋友们身着统一的垃圾分类志愿者服装,手持明快的口号牌,用活泼的语言和生动的表情向大家传达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呼吁大家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

通过小朋友们的代言和参与,新华村垃圾分类工作焕发出新动力,吸引了更多人的关注和参与。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新华村的垃圾分类工作将取得更大的成效,为打造生态宜居的美好环境贡献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金振未 通讯员 沈琴琴  

编辑:金振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