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萧山再添一家专家工作站

[ 科协 ]    
2024
02-21
20:00

2月21日上午,蓝天智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在萧山举行。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英国工程技术院士和乌克兰国家科学院外籍院士,萧山“北斗七星”创新联盟之一的巴顿焊接技术高等研究院中方院长冯长根院士出席揭牌仪式,萧山区科协主席许益飞、副主席傅广实,蓝天智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志恩等参加。

“此次与冯院士合作建立的专家工作站,将成为企业发展的‘催化剂’和‘加速器’,进一步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产品竞争力等方面问题,为企业更强劲、更智慧、更精准、更开放、更高效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蓝天智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志恩说。

作为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蓝天智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高、精、尖、新”特种功能性防护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持续加大创新研发投入,为新时代各类职业场景提供兼具安全、舒适与美观的防护服装,至今已有超10万家企业合作伙伴,包括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国家电网、中国海油、中国化工、中国能建、新能源汽车、南方电网、中国保利、宝武集团等大型企业,圆满完成了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G20杭州峰会、杭州亚(残)运会等历史性盛会的服饰供应保障任务。成为中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中国劳动防护行业50强企业。

未来,双方将按照“优势整合、平等互利、共同促进、共同发展”原则,有力促进企业科研创新能力的持续提升、人力资源结构的持续优化,进一步加强“个体防护装备”的推广应用,并结合市场需求不断对产品的安全性、舒适性进行创新性探索和升级改造,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近年来,区科协通过构建“一家三站”(湘湖院士岛——浙江院士之家、院士工作站、专家工作站、博士创新站)柔性引才引智,助力院士(专家)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双赢,为区域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注入强劲“源动力”。截至目前,全区已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30家、博士创新站33家。



来源:萧山科协  

作者: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