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助力“开门红”萧山区送上职工“复工大礼包”

[ 时政经济 ]    
2024
02-21
09:06

发放外来务工人员“返岗交通补贴”,开展春节期间“两重不停”送温暖服务,助力杭州南站专场招聘活动……记者从萧山区总工会获悉,新春伊始,我区为职工送上一份份“复工大礼包”,保障职工返岗复工,助力龙年新春“开门红”。

外来务工人员“返岗交通补贴”,针对的是智慧工会实名认证的外来务工人员、建档困难外来务工人员。2024年春运期间(2024年1月26日至3月5日),全市范围内通过“杭工e家”App平台提供25积分兑换春运期间往返车票补贴名额10000个。获得补贴名额的职工,可通过“杭工e家”App办理补贴申请。

春节期间“两重不停”送温暖服务,是我区为了助力“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鼓励职工尽早返岗稳岗推出的暖心举措。通过深入走访慰问春节期间我区重大项目、重点企业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为职工送去“娘家人”的关怀。截至目前,我区共发放春节期间“两重不停”慰问资金150万元左右,覆盖职工人数1.45万人。

除了“两重不停”送温暖服务,春节期间,区总工会还开展2024新春送福系列活动,通过送春联、送新春悦读书券、送打车代金券、送影视会员礼包等福利,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截至目前,已送出福利1500多份。

此外,区总工会还将联合区人社局等单位举办“杭南有约萧山请你留下来”——杭州南站专场招聘活动,通过宣传动员、职工服务政策解读等举措,做好职工的权益保障和服务工作,推动构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童宇倩 通讯员 俞立  

编辑:汤圣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