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消防 > 

亚运村站开展学习“全省消防救援队伍安全事故警示录”

[ 消防 ]    
2024
02-08
13:14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队伍内部安全稳定,2月6日晚,亚运村消防救援站开展学习“全省消防救援队伍安全事故警示录”。

学习过程中,队站干部首先通过文件中两起案例详细讲解了行车不规范、不按规定饮酒的危害。接着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自觉接受各类安全知识教育,增强遵纪守法意识,时刻把安全放在工作的第一位。最后要求全体队员牢牢守好“底线”,时刻绷紧心中一根弦。

通过此次安全事故案例的学习,大大增强了全体队员的安全意识,使队员们深入了解了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原因和预防方法,为队伍的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萧山区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通讯员 董光旭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