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消防 > 

瓜沥消防站组织学习《全市消防救援队伍二月份违纪风险预警提示》

[ 消防 ]    
2024
02-08
13:12

为进一步压实网格化管理工作,防范杜绝各类安全事件发生,确保抓早抓小。近日,瓜沥消防站组织全员学习《全市消防救援队伍二月份违纪风险预警提示》。

会上,首先由站长赵祥组织大家共同学习全市消防救援队伍二月份违纪风险预警提示的文件精神,要求大家把自己摆进去,逐条对照,查漏补缺。随后,结合队伍日常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分析、查找根源,自查自纠六个方面18种问题,如发现身边存在类似情况,及时汇报站部。最后,站长赵祥对下阶段违纪风险预警提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员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二是及时发现隐患苗头,全面彻底改进自身不足;三是始终保持良好工作作风,敢于同违纪人员作斗争。

通过召开此次教育会,使全体人员进一步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为下阶段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萧山区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通讯员 许安得烈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