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消防 > 

瓜沥消防站召开队伍形势分析研判暨节前教育会

[ 消防 ]    
2024
02-08
13:11

为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队伍管理和安全教育力度,切实提升队伍党风廉政建设水平,确保节日期间队伍高度安全稳定,近日,瓜沥消防站召开队伍形势分析研判暨节前教育会。

会上,站长赵祥带领全体队员学习了近期下发的相关文件,并对支队下发的文件进行了部署安排。随后,由站长赵祥对近期的队伍形势进行了分析,着重对队伍管理工作及安全形势进行了重点教育,并对灭火救援安全行动要则和灭火救援七个必须进行了重温学习,确保在春节期间队伍的高度稳定,消除消防救援人员麻痹大意的思想。最后,就节前各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安全预防措施,节前要全面对营区进行卫生和安全检查,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的清爽氛围和工作运行;二是加大人员管理力度,结合支队值班备勤要求,做好执勤备战工作,休假人员要严格落实饮酒报备制度,筑牢安全防线;三是全体人员要在思想上必须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赢。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及时掌握了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为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和队伍的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萧山区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通讯员 许安得烈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