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会

[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2024
02-08
10:24

展望在前,规划未来。近日,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萧山分中心(驻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会,区审管办党委委员、中心主任楼琴参加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表彰2023年度各项先进,先进个人将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为推动全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大力量。

image.png

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永远吹冲锋号》警示教育片,通过学习时刻警惕,入脑入心。特别是春节将至,更要加强廉洁自律意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岁末年初既是佳节,更是“廉关”,要选择“平安过节,高兴过年”。

楼琴总结讲话,她对一年来无私奉献和辛苦付出的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衷心地感谢。2023年大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勠力同心、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在新的一年里,面对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希望继续以场景迭代为契机推动公共资源交易的创新改革,以争先创优为目标加强阳光服务铁军的锻造。



来源: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萧山分中心驻行政服务中心窗口  

作者:通讯员 胡月文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