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消防 > 

萧山消防救援站组织召开国家消防救援局“三定”落编动员部署暨队伍整合改革推进会精神宣贯学习会

[ 消防 ]    
2024
02-07
15:58

为切实落实好上级会议精神,近日,萧山消防救援站组织召开国家消防救援局“三定”落编动员部署暨队伍整合改革推进会精神宣贯学习会。

会上,岑潇指导员首先对《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消防救援局“三定”落编动员部署暨队伍整合改革推进会精神的通知》进行学习、传达,介绍了国家局“三定”的基本情况,随后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将思想和行动与会议要求相融合,严明工作纪律,抓好落实。每名队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导向,从根本上积极迎合上级要求。要确保自身能力素质跟上形势任务需要,不断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业务工作发展的优势。

二是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投身改革。所有队员要高度统一思想,强化理论武装,凝聚磅礴力量,练就敢打必胜的过硬本领,牢记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时刻牢记身份,勇于承担,直面问题,确保队伍始终信念坚定,在思想上和上级党委保持一致,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姿态投入大队2024年的各项重点工作。

三是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确保火灾形势和队伍安全稳定。当前是队伍思想的活跃期和冬防关键期,全体队员要充分认识到当前队伍各级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如临深渊、如坐针毡的危机意识,充分贯彻落实好当日下午召开的全国消防救援队伍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实质,全力打好火灾防控攻坚战。

此次国家消防救援局“三定”落编动员部署暨队伍整合改革推进会精神宣贯学习会,进一步统一了队员的思想,指出了当前队伍问题所在,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为后续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萧山区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通讯员 朱佳炜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