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消防 > 

萧山消防救援站组织召开“春节”前队伍管理、执勤战备暨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

[ 消防 ]    
2024
02-07
15:55

为确保春节期间队伍保持“两个稳定”,近日,萧山消防救援站组织召开“春节”前队伍管理、执勤战备暨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萧山消防救援站指导员岑潇主持召开,全体指战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指导员岑潇同志对近期的队伍管理、执勤战备和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春节期间的工作进行了以下三方面详细部署:一是在队伍管理方面,消防站将加强人员管理,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确保人员在位率。同时,落实好一日生活制度,确保“放假不放制度”。二是在执勤战备方面,消防站将制定详细的值班计划,确保人员在位率,确保队伍随时拉得出、打得赢。此外,队站还将积极开展全省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熟悉大演练行动,不断提高防消联勤质效。三是在党风廉政方面,消防站将加强廉政教育,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党风廉政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

此次部署会,切实增强了全体指战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过好平安、祥和的春节。



来源:萧山区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通讯员 朱佳炜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