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消防 > 

湘湖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室内体能训练

[ 消防 ]    
2024
02-06
17:17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体队员的冬季岗位训练水平,强化消防站的灭火救援实战能力,并增强救援人员的体能素质和协调能力,近日,湘湖消防救援站组织室内体能训练。

训练开始前,当日值班班长结合当前的天气条件,合理规划了室内健身房的使用,并带领全体队员进行了充分的活动热身操。这一环节的目的是唤醒队员们的肌肉记忆,为接下来的训练做好准备,避免训练过程现不必要的伤害。在热身操的带领下,每名救援人员都按照标准完成了各项训练内容。他们充分利用健身房内的各种器材,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体能锻炼。这种个性化、差异化的训练方式,有助于队员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提升。

这次体能强化训练,不仅提高了救援人员的体能素质,也为队伍的整体战斗力和执勤战备能力提供了坚实的支撑。通过这次训练,队员们的体能得到了加强,为今后的灭火救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萧山区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通讯员 伍鹏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