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宁围 > 

金一社区开展文明迎新系列活动

[ 宁围 ]    
2024
02-06
14:03

2024春节将至,为营造文明、祥和、健康、快乐的节日氛围,金一社区开展“文明迎新”系列活动。旨在引导辖区居民文明过节。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龙年新春活动

开展“文化进万家”活动,为社区群众写春联、写福字送祝福。

“把爱带回家——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活动

辖区儿童正值假期,社区开展“把爱带回家——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为主题的寒假儿童服务系列活动。让儿童感受新年的快乐。

浙风十礼·敬有礼 | 慰问

慰问社区空巢老人、特殊家庭、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残疾人等群体,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环境,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金。社区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浙风十礼·网有礼

社区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教育活动,为辖区儿童上好网络安全课,护航假期安全。

美德巡展 

社区开展美德标兵巡展,引导社区居民以新时代美德标兵为榜样,汲取磅礴的精神力量。传递美德力量,弘扬社会正气。

安全生产大排查

岁末年初,社区组织排查,对社区内全境厂房、九小场所进行生产、消防等安全检查,确保老百姓生命安全与财产安全,有效推进金一社区平安建设工作,筑牢安全基石。

新的一年,金一社区将继续举办更多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为居民们提供更多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丰富浙风十礼精神。同时,社区也将加大宣传,立足实践,携手居民共同参与金一的建设。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陈俊俊 实习生 钱睿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