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畅叙情谊 共话发展!区科协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 科协 ]    
2024
02-04
16:00

2月2日上午,区科协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区科协党组书记徐光伟,区科协主席许益飞,区科协党组成员张林艳,副主席顾王芳、傅广实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谋发展,喜迎新春。

座谈会上,党组书记徐光伟通报了过去一年科协的主要工作和新一年工作思路。用三个关键词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一是“感谢”。他对老干部们为科协工作打下的良好基础表示由衷的感谢二是“期盼”。他希望老干部们能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科协的发展,对科协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三是“祝福”。他代表区科协全体机关干部向老干部们致以新年祝福和美好祝愿,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与会老干部们对近年来科协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新时代进一步做好科协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并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科协工作,为科协事业添砖加瓦。

当天上午,老干部们一行还实地踏看了浙江中医药博物馆,认真听取相关介绍,详细了解中医药博物馆建设情况。



来源:萧山科协  

作者: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