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惟实励新共奋进 实干攻坚开新局!区三医院医共体总院举办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4年迎春晚会

[ 健康 ]    
2024
02-04
19:10

龙行龘龘乘风起,前程朤朤谱新章。2月2日晚,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惟实励新共奋进 实干攻坚开新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4年迎春晚会隆重举行。

区三医院医共体总院党委书记邵海兴,党委副书记、院长蔡立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长根等班子成员与广大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

表彰会上,邵海兴总结回顾了2023年区三医院医共体总院取得的成绩。

邵海兴指出,2023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里,职工齐心协力,打赢“二甲”复评攻坚战,顺利通过浙江省第四周期二级甲等综合医院现场评审;有力有序,全力护航亚运,交出保障满意答卷;多措并举,加大培养力度,医共体内人才队伍不断壮大;争先创优,质效提升,先后通过国家级基层版胸痛中心和浙江省档案室良好等级认证,分院顺利通过健康促进医院、国家级“优质服务基层行”等评审。

邵海兴表示,2024年,全体职工要牢牢把握后亚运时代机遇,在区卫健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锚定医疗质量大提升和服务管理大提升两大发展主线,奋力开创区三医院医共体总院发展新局面,不断为增进群众健康作出新贡献。

蔡立斌宣读2023年度先进表彰文件。

夏长根主持总结表彰大会。

表彰先进

先进科室奖

医疗安全奖、科室发展奖

分院先进科室奖

分院先进服务站奖

分院签约医师先进工作团队奖

优秀员工奖

最佳奉献奖

优秀共青团奖

优秀通讯员奖

个人清廉指数年度之星奖

分院先进管理者奖

分院先进管理者奖

分院先进工作者奖

分院先进工作者奖

分院慢性病管理先进个人奖

迎春晚会

总结表彰大会之后,2024年迎春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整场晚会融合了歌舞、小品、器乐等多种表演形式于一体,充分展现了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奋发昂扬的精神风貌,现场氛围热烈,掌声阵阵。

晚会共12个节目,经过评比,角逐出一、二、三等奖的节目共6个。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