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同行新征程,聚力创未来!萧山区中医院医共体总院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 健康 ]    
2024
02-04
19:10

2月2日下午,萧山区中医院医共体总院举行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大会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23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中医院医共体总院及分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医院中层干部以及先进代表出席大会。

党委书记瞿钢致辞


会上,萧山中医院医共体总院党委书记瞿钢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医院2023年取得的成绩,代表萧山中医院医共体总院领导班子,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医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致以衷心的感谢!向爱院如家、敬业奉献的全体职工和家属表示感谢!

他表示,过去的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也是我们医共体这个大家庭成立的第五个年头,取得的成就可圈可点、浓墨重彩。医院深入推进党建及清廉品牌建设,以“杏林红”党建品牌力量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以“颗粒饱满度提升工程”精细锻造“杏林清风”品牌,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成效得到全方位凸显。2022年国考名列全国第65位、全省第8位,再创历史最好成绩,蝉联等级A。

他强调,现阶段我们医院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迈入新征程,我们要以“开局就加速、起步即起势”的奋斗姿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更好在医院发展中统筹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坚持以质取胜,以量变的积累实现质变,凝心聚力开创医院发展新局面。中医院这艘航船要抢滩涉险,唯有大家团结一致、奋楫笃行,从而再谱事业发展新篇。

表彰先进

回首2023年,全院职工上下一心,攻坚克难,用勤劳与智慧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各项指标创造历史新高,并涌现出一批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在表彰环节,与会领导分别上台为“医共体先进集体”“清廉建设优秀范例”“纪检监察工作优秀网络员”“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优秀通讯员”“宣传工作积极分子”“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兼职健康促进与教育员”“公共卫生工作先进集体”“亚运保障先进集体”“亚运保障先进个人”等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勉励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不断为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号召广大职工以他们为榜样,见贤思齐、人心思进,努力争当先进、奋力赶超先进,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为医院全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医共体先进集体

清廉建设优秀范例

纪检监察工作优秀网络员

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优秀通讯员

宣传工作积极分子

亚运保障先进集体

亚运保障先进个人

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优秀兼职健康促进与教育员

公共卫生工作先进集体

文艺表演

总结过去一年的付出和收获,展望未来的美好愿景,在表彰会上,医务工作者们还表演了网红舞蹈《科目三》、小品《红包回来了》、相声《谦谦君子》、歌曲《同爱同在》、朗诵《我爱上班》、八段锦等节目,祝愿萧山中医院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阔步向前!表彰会由公卫科李明玥主持。

小品《红包回来了》

相声《谦谦君子》

舞蹈《科目三》

歌曲《同爱同在》

八段锦表演

朗诵《我爱上班》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