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统战 > 

同心聚力迎新春·浙江萧山医院召开统一战线代表座谈会

[ 统战 ]    
2024
02-04
08:3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支持和鼓励民主党派成员为医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2月2日下午,浙江萧山医院召开统一战线代表新春座谈会。医院党委书记殷建木,工青妇主席,各民主党派代表等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孙远南主持座谈会。

党委副书记孙远南主持会议

会上,工会主席汤新华、妇联主席赵婷婷、共青团团委书记魏淼分别作了工作总结和展望计划。其余各参会代表也结合自身所在党派和工作实际、专业特点,分别就党建联合、学科建设、医疗服务、信息化工作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很多宝贵意见。

党委书记殷建木总结讲话

听取了大家发言后,党委书记殷建木对各民主党派代表坦诚相见、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就大家提出的部分意见建议进行答复。殷书记指出,各统一战线代表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最高指引,把政治建设作为首要标准,把担当实干作为准则,把廉洁自律作为常识,牢记自身定位使命,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创新的群团工作。2024年是医院的“医疗服务质量提升年”,各群团党派要围绕医院发展,在医院党委带领下,以“闯”的劲头,“实”的作风,为百姓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