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消防 > 

市北消防救援站深入学习上级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 消防 ]    
2024
02-02
14:11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总队党委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振士气,1月29日,市北消防救援站迅速响应总队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组织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了上级党委扩大会议内容。

会上,首先由指导员裘飞涛组织学习了总队党委2024年扩大会议内容,就进一步落实好总队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和抓好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指导员裘飞涛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持续深入学习总队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充分认清当前事业发展的形势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队党委对工作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按照总队党委扩大会议精神今年工作目标,紧紧围绕总队党委的工作思路和中心,认真谋划2024年工作思路,细化重点工作任务,力争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有新的气象。三是要严格落实工作任务,形成闭环式管理,明确责任分工,切实形成崇尚实干、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市北消防救援站全体队员将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在认真回顾总结去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积极谋划2024年全年工作,与上级党委同频共振、步调一致、固本夯基、真抓实干,在新的一年中再创佳绩。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郑杰峰 记者 沈斐  

编辑:沈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