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消防 > 

小男孩电动车卡脚 湘湖消防救援站站成功处置

[ 消防 ]    
2024
02-02
14:11

1月29日12时29分,萧山大队分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杭州市萧山区北干街道湖滨花园门口马路边,有一名小男孩脚被电瓶车后轮卡到,立即调派湘湖消防救援站1车7人赶往现场处置。

12时37分湘湖消防救援站到场发现一名约五六岁大的男孩右脚被卡在电瓶车后轮右侧轮胎与支杆之间,由于车架硬度较高,指挥员立即下令使用老虎钳、套筒扳手进行处置,抢险车班长拿来随车工具箱,利用套筒扳手对车架进行拆卸,其余号员做好警戒工作防止破拆途中发生意外对周围群众造成伤害,经过5分钟左右的拆解后轮螺丝成功打开了牢固的支杆,将孩子的脚安全取了出来,经观察孩子的脚仅受到了轻微的外力扭伤和擦伤,需要去医院进一步检查。

小孩子的脚取出来后,移交现场民警,湘湖站收拾器材返回。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李德禄  

编辑:沈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